芜湖创优系列营商环境品牌 着力打造企业最佳投资目的城市

 发布时间:2021-10-25

产业发展司研究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办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25

品牌建设:兴安盟实现区域产品溢价增值——兴安盟打造有机大米区域公用品牌

 发布时间:2021-10-25

长安民生物流:打造“五心五领先”党建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

长安民生物流党建工作坚持以“上级放心、班子齐心、支委同心、党员尽心、员工称心”为总目标,将“五心”总目标贯穿于战略滚动规划、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党委工作要点中,坚持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国产风电设备单机规模取得重大突破 东方电气13兆瓦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发布

此次发布的13兆瓦等级海上风电机组,基于东方电气已批量投运、技术成熟的10兆瓦海上直驱平台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东方电气应对海上平价,针对福建、广东等I类风区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1-10-20

长安民生:争做物流行业“双碳”目标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10-09

成渝双城经济圈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09

二十部门出台意见培育劳务品牌 带动就业创业

记者了解到,劳务品牌是具有区域性、行业性特点,拥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劳务标识,从业人员一般具有优秀的素质技能、诚信的服务意识、优质的服务质量。常见的劳务品牌,有山西的“天镇保姆”“吕梁护工”、安徽的“绩溪徽厨”等。

 发布时间:2021-09-27

强强联合 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赋能

强强联合 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赋能

福建省近年来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同时也聚集了众多知名自主品牌企业。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作为专业的品牌研究机构,立足福建本地自主品牌研究,服务福建自主品牌企业,联合“中国高质量发展品牌行动”,挖掘和宣传地方特色自主品牌,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1-09-27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农影《一乡一品》上线

9月23日,正值广大农民欢庆丰收节之际,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出品的电视栏目《一乡一品》在中国互联网电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24

事关品牌日,产业司与国资委科创局进行座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深入推进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同志近日带队赴国资委,与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办工作前期对接会于近日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办好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持续放大活动效应,近日,产业发展司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进行工作交流,在总结经验做法基础上,就继续高水平办好2022年活动展开交流讨论,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17

丽水山耕:品牌溢价下的有效机制

“山”是丽水最大的自然特征,“耕”则是传统生产方式的体现,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孕育了独有丽水特色的农耕文明。“丽水山耕”品牌是丽水历经三年创立的全国首个覆盖全品类、全区域、全产业链的地市级农业区域公共品牌。该品牌自成立以来,生态产品溢价明显,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发布时间:2021-09-07

从“多快好省”到品牌特色打造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之壤、生命之氧。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市场主体的兴衰,发展动能的强弱,区域发展的优劣。

 发布时间:2021-09-07
京ICP备09051002-4号 | 京公网安备号:110102004372-4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0120170046 |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 |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Copyright © 2021 by chinadevelopmen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