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带动80万茶农脱贫 茶产业成为恩施支柱产业

近年来,恩施州立足“生态、富硒”优势,全力推进全域绿色化生产和清洁化加工,打造精品名牌,培育茶文化,聚力市场营销,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强茶兴茶之路。站在新的起点上,茶产业如何适应新发展阶段,是实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加速振兴的关键所在。

 发布时间:2021-06-11

五常大米蝉联全国大米类品牌价值第一

五常大米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位列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综合排名第4位,连续五年保持全国大米类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1-06-11

首届“新区汇”论坛召开 京津冀三地共议品牌价值

参会新区既有雄安新区、海南自贸区等新时代以来成立的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又有上海浦东新区、国家天津滨海新区等代表性城市新区。本次论坛首次实现了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京津冀三地国家级新区关于品牌传播的直接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1

“上海品牌”联手“浙江制造” 长三角尝试老字号品牌区域一体化发展

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上海“施特劳斯”钢琴文化展示中心启动开放。这展示了沪浙两地振兴老字号品牌的合作成果。“上海品牌”联手“浙江制造”,长三角正在尝试老字号品牌的区域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创立民宿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出生于1990年的法文隆,2016年从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后,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创业。专业学建筑设计的法文隆,刚回国就萌生了要在泰山脚下设计建设一处类似丽江古城民宿一样的泰山民宿。彼时泰安民宿业正处于萌芽状态,可借鉴的类型并不多。为此,法文隆就每

 发布时间:2021-06-11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全球化分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全球化分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巴西工业发展与贸易部前副部长、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前主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理事亚历山德罗·特谢拉发表视频致辞,亚洲营销联盟主席金富钟、知名品牌咨询专家岡崎茂生作视频演讲。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晓勇、上海市贸促会会长周敏浩、中国国

 发布时间:2021-05-27

坚持品牌引领 创享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分论坛成功举办

021年5月10日,以“坚持品牌引领 创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分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在沪召开

5月12日上午,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一层友谊厅举行。本场分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以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致辞。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诚信与社会责任分论坛召开

聚焦“守信担责提升品牌形象”主题,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诚信与社会责任分论坛于5月12日在上海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郭兰峰,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韦大乐出席论坛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5-26

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融合发展 构筑“百年健康”新屏障

面对新格局下社会的发展形态,在数字化和人口老龄化重叠的时期,如何才能打破“数字鸿沟”,用“互联网+数字科技”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推动普惠型健康保障的升级与普及,着力打造一体化的智慧健康社区,让老百姓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降低内心的不安全感,成为摆在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杭州银行发布年报及今年一季度报:高质量发展动能增强

4月27日,杭州银行发布2020年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从年报和一季度季报数据看,去年以来该行面对疫情大考和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加大战略转型力度,深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多元利润中心建设,业务结构更趋优化,资产质量进一步改善,为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实施打

 发布时间:2021-04-28

产业发展司在上海召开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现场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办好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在上海召开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定了!六部门将于5月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时间为5月1日-31日,充分挖掘县乡消费潜力,开展汽车家电下乡、品牌商品巡回大集、电影演出乡村行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十堰市茅箭区发改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近期,湖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开展遴选省内企业参加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组织的“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京ICP备09051002-4号 | 京公网安备号:110102004372-4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0120170046 |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 |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Copyright © 2021 by chinadevelopmen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