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故事 > 正文

冀康控股逐梦高端农业品牌

2022-06-15 10: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 刘政

冀康控股集团作为中能昊龙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高端农业品牌,以冀康现代农业产业园、隆化肉牛加工产业园、承德冀康国际物流总部基地为主营业务板块,深耕农业领域多年,积极探索三产融合发展路径。

航天育种研发、果蔬种植……冀康控股集团旗下的冀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现代科技农业发展理念。

冀康现代农业园区是冀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力建设的农业现代园区项目,坚持“互联网+农业”的发展模式,园区年产果蔬达10万吨。

作为河北省政府重点项目,冀康国际农产品物流总部基地以“农业与冷链物流”为产业基础,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标准化智慧冷链物流园”。

目前,通过冀康农业、隆先肉牛和冀康物流总部基地三个项目联动发展,冀康控股集团正在形成上下游一体的产业系统大格局。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