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中国品牌日 > 正文

2021年中国品牌日开幕!40家辽宁名牌亮相“辽扩世界”

2021-09-02 13:50    来源:辽宁省发改委网站    

 

摘要:观“辽扩世界”,赏魅力辽宁。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务院国资委特别支持,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品牌强国建设。

 

今年中国品牌日的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全方位展示近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时搭建线上、线下平台,线下展览占地约2.5万平方米,设置中央展区和地方展区,中央展区包括序厅和央企展区,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央企品牌力量等,37个地方展区主要展示各地推进品牌建设工作成效以及在培育打造特色品牌过程中的新举措新成果等。线上展览设置1个云上序厅、37个云上地方展馆和19个云上央企展馆。

 

 

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积极组织、用心布局,精心构建以“辽扩世界”为主题的线下、云上展馆在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式上同步惊艳亮相,并以超高的人气和极具互动性的体验感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展馆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切入点,将展馆划分为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大主题单元,精心遴选40家辽宁自主知名品牌,其中云上40家、线下21家,囊括工业、农业、科技、医药等多个行业,包括东北制药、中街冰点、东软医疗、不老林食品、康齿灵、道光廿五、三沟酒业等,线下展馆通过图文、实物、模型、动态视频等方式向广大观众展览展示品牌特色;云上展馆则依托虚拟技术,借助宣传视频、精彩图片、网络互动、3D等多维度展示手法融合互动的方式,呈现魅力十足的辽宁品牌盛宴。

“辽扩世界”在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的精彩表现,进一步提升了辽宁发展自主品牌信心,助力辽宁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辽宁品牌创新创造,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提升中国品牌规模优势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秀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