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中国品牌日 > 正文

中国品牌日网站改版更新后正式上线运行

2022-12-13 14:4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1213144444

12月11日,中国品牌日网站(http://www.cibexpo.org.cn/)在改版更新后正式上线运行。

中国品牌日网站及“中国品博会”“中国品牌日”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一网两微”)是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官方发布和功能性平台,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一网两微”旨在构建方便、快捷、高效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服务和信息发布平台,围绕每年品牌日活动的主题、议程安排做好发布工作,权威发布解读品牌建设的相关政策,使社会公众及时掌握中国品牌日活动相关信息,清楚了解我国品牌发展情况。

据了解,中国品牌日网站更新上线初期,设置新闻中心、品牌智库、品牌博览会、品牌论坛、品牌展区等主要信息类栏目,同时为展商报名、观众预约、媒体注册等服务类栏目提供 PC、手机等多终端访问入口。随着中国品牌建设全面深入推进,官网将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内容,完善和提高运行服务水平。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是经中央编办批复成立、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的事业单位,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改革报社整合组建而成。报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党中央机关报职责使命,努力当好品牌强国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

近年来,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围绕“中国品牌日”活动策划推出重点报道和融媒体产品,在重要版面、全媒体渠道报道中国品牌建设的新动向、新亮点,积极宣传各地区各部门鼓励支持品牌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弘扬品牌文化,展现品牌建设合力,在全社会营造培育品牌、创造品牌、尊重品牌、呵护品牌的浓厚氛围。

肩负主办中国品牌日“一网两微”职责,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品牌强国建设加油鼓劲,为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记者 付朝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