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正文

长三角“田园五镇”共建共享知名农业品牌 共推葡萄产业发展

2021-09-07 13:56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7月30日,沪郊金山区吕巷镇白漾村的施泉葡萄园里,来自沪浙两地的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合作社代表相聚葡萄架下,共同参加长三角“田园五镇”2021金山施泉葡萄节。长三角“田园五镇”共建共享知名农业品牌、共推葡萄产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沪郊施泉葡萄品牌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风,走出上海,走进长三角“田园五镇”,走向全国,推动知名农业品牌共建共享,助推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施泉葡萄与浙江平湖市银丰果蔬合作社共建“施泉葡萄技术示范区”,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以“基地+供销社+果农”的发展模式,做大做强葡萄产业链,新仓镇的8个合作社450亩葡萄意向加入施泉品牌“朋友圈”。  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过程中,上海金山吕巷、廊下、张堰和浙江平湖的广陈、新仓五镇,共同建设长三角“田园五镇”乡村振兴先行区,以产业联动为核心,建立特色农产品产业联盟,搭建两地果农技术交流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新渠道,打造长三角乡村产业新高地。施泉品牌走出上海,走进了长三角“田园五镇”,而且走向了全国。合作社理事长卢玉金成了“技术飞人”,今年以来,他一上贵州、两去湖北、三赴云南、多次前往浙江,为全国8个省份提供葡萄种植技术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已指导葡萄种植面积1万余亩。

[责任编辑:李秀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