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禧天龙入驻高品行动宣传专题,致力于成就民族家居品牌

2022-10-12 11:49    来源:中国发展网    

2022年10月,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中国发展网高质量发展品牌行动宣传专题,禧天龙向着“共创百年基业,成就家居民族品牌”的愿景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32年历程打造民族品牌

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创立初始为浙江华兴塑业。创业32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生活家居产品赛道,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现已跃居为国内日用家居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

禧天龙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天津、徐州两大核心生产基地,8个海内外分公司,强大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实体及线上渠道,并进入全球市场。旗下拥有“禧天龙“、“禧仕多”及“CiTYLiFE”三大品牌,专利近200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45项,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99项。线下与永辉、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物美等多家知名连锁商超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线上与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唯品会等领先电商平台和新媒体渠道合作。禧天龙线上线下高效的分销战略,确保顾客可以随时随地体验禧天龙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出口国家25个,全球销售网点30000+,收纳分类累计销量1亿8千万只。

数字化营销转型

近年来,消费者的消费需从过去的满足基本生存,开始转变为重视消费品质,关注消费体验,因此带动了消费升级。同时,Z世代成为了市场消费主体。禧天龙自2017年开始向数字化营销转型,至今年,传统电商七大店群加兴趣电商的矩阵形成,禧天龙(江苏)电子商务公司成为集产品研发、仓储备货、视觉拍摄、运营管理、智能发货、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电商全链条公司。预计到2023年,禧天龙线上销售额将突破10亿。

打造安全、可持续数字化供应链

在变幻莫测、高速发展的数字经济时代,禧天龙早已抢先布局,打造安全、可持续数字化供应链,工厂自动化程度行业领先。禧天龙的生产原料来源于全球500强企业,采用罐槽车密封运输,通过意大利百旺(PIOVAN)全自动中央供料系统、奥地利Engel注塑机、ABB工业机器人柔性工作站,实现供料-注塑-贴标环节的数字化智能生产。所有产品均通过四重检验工序,品控体系行业领先。在出货环节,全自动立体仓库通过数据传输与工厂ERP管理系统进行对接,智能分拣,利用智能AGV系统,自动化管理,库存一键盘点,实现库房无人化。

2021年,禧天龙徐州工厂正式开机投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60亩,规划配置高度自动化的注塑机、流延机、吹膜机、制袋机等600余台(套)生产设备。 徐州工厂除了继续夯实禧天龙的注塑产业,还将全面开发高竞争力的抗菌保鲜膜、保鲜袋、可降解垃圾袋等产品、率先引领行业在抗菌健康、绿色环保消费品领域进行突破和创新,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用品。

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质量是品牌的基石。禧天龙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努力赢得消费者认可。2014年,禧天龙荣获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日用塑料)十强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禧天龙成为中国塑协塑料家居用品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6年,荣获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2017年,被中国塑料家居制品专业委员会授予诚信联盟单位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禧天龙的收纳箱产品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2019年,禧天龙抗菌产品发布会暨禧天龙30周年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凭借“抗菌黑科技”,成功掀起健康家居时尚新潮流;2020年,荣获中国商业品牌奖——国潮引领奖;2021年,荣获京东金榜“2021京东居家金奖”",315诚信品牌荣誉称号;2022年,禧天龙被评为中国塑协行业(塑料家居用品)十强企业,中国塑料绿色供应链优秀单位。禧天龙将继续革新技术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创新发展,打造高端、高标准的中国品牌形象。

未来,禧天龙将整合社会资源与行业资源,借鉴先进的B2C互联网模式,以高效智能制造体系为依托、以高度信息化管理为驱动,建立中国第一座成规模的塑料家居B2B共享工厂,打造产业链中台,让客户下单更加方便、高效、快捷。以“匠心塑造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为使命,全面拉动中国生活家居行业的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刘维]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