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正文

小红书与华帝达成战略合作,品牌通过内容平台与用户“共创”

2021-03-29 14:45    来源:新华网    

3月23日,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小红书与高端智能厨电华帝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打造时尚定制产品。

1

过去一年,小红书平台家居家装、科技数码等品类的内容笔记快速增长,其中家居家装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136%,并成为排名靠前的重要社区内容品类之一,科技数码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500%。

“我们非常看重小红书用户对于产品真实、真诚的反馈。”华帝股份首席品牌官卢楚麒表示,在年轻人喜欢怎样的家装风格、品牌如何与年轻人沟通、对产品的优化建议上,小红书可以为华帝提供高价值的参考信息。

此次合作,华帝将借助小红书官方视觉团队Redesign(再设计)的力量,共同研发更加符合时尚需求、更加年轻化的专属联动定制产品。同时华帝将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方式与小红书用户互动,把厨房变成年轻人的社交舞台,让年轻人记录自己的厨房生活故事,分享产品使用技巧和体验。

未来,华帝将通过与小红书,在产品研发期对社区用户需求进行研究、新品上市前征集达人参与测试优化、上市后收集社区用户反馈为下一代设计提供指导,让小红书用户全线参与到产品研发中。

小红书品牌营销总经理夏洛克表示,小红书拥有超过1亿月度活跃用户,其中70%为“90后”,通过独特的B2K2C模式,小红书为品牌与年轻人沟通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姬艺萱]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