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苏仪征:三步深化“江苏精品”品牌建设

2022-06-15 20: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苏精品”是江苏省致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品牌群体,是江苏省内企业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为深入推进“江苏精品”品牌建设,江苏仪征市市场监管局三步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

一、提前部署,培训夯基。仪征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今年3月组织质量标准培训,邀请扬州市相关专家授课,为各园区、乡镇质量工作负责人深入介绍“江苏精品”认证的意义、目的、申报要求和申报程序,使各质量工作负责人对这一项目有更清楚、更直观的认识,解决了基层政府和部门条线信息不对等的问题,为“江苏精品”的培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一是争取红利。多次向争取政府激励政策支持,加大对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的企业表彰奖励力度;二是压实责任。将推进“江苏精品”品牌建设情况纳入对园区、镇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形成全市“一盘棋”格局。三是宣传联动。在网站、公众号等各渠道加强“江苏精品”申报宣传,同时联合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加强梳排,建立培质增强企业储备库,实现质量工作可持续发展。

三、问需于企,上门服务。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由质量、标准计量、知识产权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流动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申报提供帮助和指导。并在走访中进一步宣传品牌建设对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和意义,引导企业树立品牌的意识,打好创新牌、守好质量关,以标准引领发展,以品牌赢得未来。

目前,仪征市已有8家企业申报“江苏精品”。下一步,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政策红利宣传,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并邀请质量顾问参与对企业“问诊把脉”,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强化提升,勠力同心争创“江苏精品”。(江苏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高俊 陈尤佳)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