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岳麓山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07-25 16:47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23日讯(记者 卢杨屾)7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在主持召开岳麓山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强合力,以系统性思维把岳麓山打造成服务全省、领先全国、享誉全球的闪亮品牌。

座谈中,二十余位大学教授、专家学者以及省市和新区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岳麓山生态、人文、科创等资源,就品牌建设工作“怎么看”和“怎么干”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相关建议。

谭勇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岳麓山品牌建设工作,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系统打造岳麓山品牌”,新区作为岳麓山的所在地,更应不负天赐之美、不负文化底蕴、不负人杰地灵,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充分体现了前瞻性、专业性和实践性,要全面梳理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逐条研究、认真吸纳,并进一步听取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推动岳麓山品牌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谭勇强调,要充分珍视岳麓山生态景观得天独厚、历史人文悠远深厚、科教双创资源丰厚的品牌优势,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强省会”战略,高站位做好整合文章;要充分诠释岳麓山打造全国先进科技城、全国最美大学城、知名文旅目的地的品牌内涵,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策划执行、强化实施保障,高标准做好结合文章;要充分彰显岳麓山生态为底色、文化为灵魂、科创为动能的品牌特色,精心谋划、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宣传中不断扩大影响,在影响力攀升中不断加强宣传,高水平做好融合文章,真正将岳麓山打造为特色鲜明、享誉全球的闪亮品牌。

[责任编辑:刘维]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