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通化市积极推进大米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08-23 16:52    来源:通化发布    

通化市不断加大大米品牌建设,积极打造“通化大米”发展战略,融入“吉林大米”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农户+企业”的并联式发展模式,大力推动大米标志性地域品牌建设,使通化市的大米产业发展迈出有力步伐。

为做大做强“通化大米”品牌效应,通化市先后投入500多万元用于大米品牌建设,重点开展推广优质水稻品种和提倡有机绿色水稻种植模式,全面提升大米产品品质,积极拓展销售渠道,鼓励大米生产、经营企业加入全省吉林大米产业联盟,整合稻米产业资源,采取农户+企业+合作社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形成了抱团发展优势;同时,充分开展“互联网+稻米产业”战略,将传统销售与电子商务有机结合,推动国信、大米姐、芳谷等企业入驻电商平台,不断挖掘稻米传承技艺文化,提升品牌内涵,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目前,通化市累计发展各类大米品牌超过120个。各类稻米年销售量突破3亿斤。

记者:孙绍强(通化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维]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