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召开“彩虹城市”品牌建设及传播项目进展成果汇报会

2022-11-18 15:04    来源:张掖日报    

11月15日,张掖市召开“彩虹城市”品牌建设及传播项目进展成果汇报会。听取“彩虹城市”品牌建设及传播项目进展成果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和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特别要在深度挖掘张掖历史文化内涵上下功夫,精心设计制作,全面构建“彩虹城市”价值体系、品牌体系、展示体系、传播体系。同时,要注重集思广益,对征集到的方案作品根据实际情况尽量吸纳,努力让张掖全面展示“彩虹”意象,体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创建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彩虹城市”品牌建设。要加大推广力度,把“彩虹城市”标识传播应用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将设计完成的“彩虹城市”logo标识、IP卡通形象和动画宣传片应用到“彩虹城市”建设中,全面提高“彩虹城市”标识传播应用水平。要加强系统谋划,结合即将开展的“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尽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市“彩虹城市”建设取得实效。(记者李玉洁)

[责任编辑:刘维]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