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行政区品牌 > 正文

“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推广会暨全民饮茶活动向大众推广茶文化

2022-08-29 10:41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8月6日,由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平市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开平市大沙美优供销有限公司、开平市博物馆、江门市吴觉农茶文化推广有限公司、开平市卓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推广会暨全民饮茶活动在开平市博物馆顺利举办。活动旨在为接下来8月8日“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营运体系启动预热助威和向大众推广茶文化。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社委会委员、对外合作部主任卢必成,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融媒体部主任王子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秘书长陈菲,开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伟业,大沙镇党委书记邝卫民,大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伟鹏等出席活动。

伍伟鹏代表大沙镇委、镇政府对参加“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各方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大沙优品”在探索乡村振兴路径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伍伟鹏主持揭晓第一批上市发售的“大沙优品”。

张伟业希望大沙镇委镇政府继续深入实践和创新,持续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高效转化的深入探索,进一步延伸“大沙优品”产业链,深化“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实现“大沙优品”做大做强、企业农户增产增收的目标。

在茶艺表演和品茶活动中,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大沙茶。

截屏2022-08-26 19.20.15

品茶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大沙优品”、推介“大沙优品”,助力“大沙优品”高质量发展,开平市大沙美优供销有限公司与开平市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开平市马冈真味供销有限公司、开平市千惠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开平市碉民贸易有限公司、鹤山市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大沙优品”自推出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经前期的预热销售,截至目前,“大沙优品”预售额达108万元。

8月8日,“大沙优品”实体旗舰店和线上销售平台同步对外运营。“大沙优品”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