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行政区品牌 > 正文

开平市“大沙优品”培育建设营运体系正式启动

2022-08-29 10:41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8月8日上午,开平市“大沙优品”培育建设营运体系启动仪式在大沙镇“大沙优品”实体旗舰店举行,标志着“茶水共生,多品支撑”的“大沙优品”正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销售,标志着“大沙优品”培育建设营运体系走向成熟,是“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截屏2022-08-26 19.36.49

开平市“大沙优品”培育建设营运体系启动仪式

近年来,大沙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充分整合镇内茶、水、菜、果、米、花等生态产品资源,成功打造一批以大沙茶、山泉水为代表的行政区品牌产品,致力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双向转化。

作为“大沙优品”的总采购商和总供应商,开平市大沙美优供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司徒元忠对“大沙优品”产品销售充满信心,他表示,将继续按照“优势产品+配套产品+衍生产品”理念,深入建设完善“大沙优品”认定标准体系、产品生产体系、产品营销体系、产业支撑体系,实现品牌价值。

“‘大沙优品’是全镇优势产业的集中体现,更是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的形象代表。” 开平市大沙镇党委书记邝卫民表示,接下来大沙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高效发展,为“开平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贡献大沙力量。

近年来,开平市积极推进镇域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将品牌建设作为推进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先后开启“马冈优品”“大沙优品”“塘口优品”镇域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系列活动,探索通过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破解区域发展不均衡的难题。

开平市政府副市长张伟业对“大沙优品”培育建设营运体系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大沙镇继续深入实践和创新,持续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高效转化的深入探索,进一步延伸“大沙优品”产业链,深化“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实现“大沙优品”做大做强、企业农户增产增收的目标。

截屏2022-08-26 19.38.39

“大沙优品”第一批上线销售产品发售

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指导、开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协办。启动仪式上,由大沙镇政府伍伟鹏同时公布大沙茶、大沙丝苗米、大沙山泉水、大沙山水濑粉、大沙葡萄5款产品作为“大沙优品”第一批上线销售产品发售;发布宣传VI形象,并现场公布“大沙优品”预售和直播销售情况。据了解,VI宣传形象来源于常见水鸟中比较萌态的黑翅长脚鹬,寓意着“大沙优品”具备“纯绿色、无公害”的生态优势。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