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行政区品牌 > 正文

“开-康”优游合作意向书签署!开平市行政区品牌建设外向拓展取得突破

2022-09-01 20:56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9月1日,由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牵线,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签署了“开-康”(开平市-康巴什区)优游合作意向书,旨在通过两地政府主导进行旅游广告、旅游旅客等优质旅游资源互换的合作,率先开启了我国行政区品牌建设异地行政区合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901201107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玉龙,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宝音达赖,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等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01201126

旅游的异地消费性,决定了旅游业发展只有通过不同城市的合作才能取得共赢效果。“开-康”优游合作,对于推动旅游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尤其在疫情常态化管理背景下促进旅游业有序复工复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意向书还同意加快推动对两地退役军人实施优质旅游景点(区)门票优惠措施,并探索旅游过程涉及的行、住、吃、购、娱等相关消费实施优惠措施,对于感恩退役军人保家卫国的奉献,促进两地退役军人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