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肥东县6家企业拟认定为2022年合肥市品牌建设培育企业

2023-01-05 16:20    来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品牌企业行业标杆示范和诚信引领作用,近日,合肥市开展了2022年合肥市品牌建设培育企业遴选工作,在公示的24家品牌建设培育企业名单中,肥东县的恒新基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列。

拟新认定的品牌建设培育企业,具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符合产业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且具有明显的质量提升和竞争优势。在品牌建设方面创新能力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综合管理体系健全,拥有自主品牌、主导产品已注册商标和自主知识产权,近三年在政府有关部门的信用记录中无失信行为、无严重行政处罚、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大面积的用户投诉。

下一步,肥东县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培育,积极培育和发展自主品牌产品,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综合竞争力和诚信意识,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孝广)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