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活动 > 正文

安徽举办2022年中国品牌日线上活动

2022-06-14 08: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龚治国 记者 李 辉)5月10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承办的2022年中国品牌日线上活动在合肥举行。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祖权介绍,近年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创新开展“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创建和“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全省品牌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截至2021年底,安徽省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101万件,累计拥有驰名商标341件,认定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157家、皖美品牌示范企业167家、“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企业150家,创建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146个。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在活动主会场发布了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名单,并为部分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王仁和米线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现场交流了质量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分享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质量品牌故事。

丁祖权表示,安徽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推进“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创建工程,打造“食安安徽”整体品牌,引导支持企业提质量、创品牌,推动更多安徽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