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活动 > 正文

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品牌创新之路 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品牌论坛成功举行

2022-06-14 08:41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姜镛 济南报道

随着新经济时代的来临,企业发展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技术创新、供应链稳定、市场拓展、经营模式都产生了很大的挑战,但以高质量发展为特征的经济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并没有改变,企业坚持品牌化升级的路线没有动摇。

为迎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更好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凝聚优质品牌影响力,5月13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品牌论坛”活动,邀请浪潮集团、银丰生物集团等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会员单位代表及国内品牌专家参与,以线上互动的形式共同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品牌创新之路。

在主旨演讲环节,浪潮集团执行总裁、质量总监、浪潮软件公司董事长王柏华,银丰集团副总裁、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分别以《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浪潮品牌创新与实践》《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品牌如何转型升级?》为主题进行了分享。王柏华表示,疫情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挑战,品牌力就是企业的免疫力,在后疫情时代,浪潮集团将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品牌。生德伟在分享中提到,银丰生物将以科研驱动创新来助力疫情防控和品牌升级,承担起品牌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在互动论坛环节,与会的优秀企业家、知名品牌专家进一步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互动。浪潮集团执行总裁、质量总监、浪潮软件公司董事长王柏华,银丰集团副总裁、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结合我省出台的《“十大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各自分享了与企业品牌发展有关的心得体会;山复品牌智库主任、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汤筠冰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如何实现品牌的安全管理和高效传播”进行概述,为品牌的安全高效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山东千慧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刚以品牌服务机构负责人的角度,分析了企业品牌创新的有关要素;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谷源强对山东企业的品牌创新提出了有关对策和建议。参与互动论坛的专家们视角新颖,各抒己见,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满满的干货,成为本次品牌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线上论坛共吸引7万余人次观看,对山东品牌发展进行了广泛传播。

在论坛举办期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还共同组织举办了品牌企业线上互动活动,通过变装游戏与品牌植入推广形式邀请全民参,助力山东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推进我省品牌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成功吸引近百家品牌企业参与,全网宣传覆盖人数超过50万,参与人数接近18万,为山东品牌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