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行政区品牌 > 正文

齐心抗疫展现中国镇能量!开平市三个镇域行政区品牌产品驰援新会区抗疫

2022-09-08 18: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疫情牵动着开平人民的心。在新会区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开平市迅速行动,筹集各方资源驰援新会区,动员全市上下支援新会同心抗疫。

截屏2022-09-08 15.21.52

正所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9月8日上午,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开平市在做好自身防疫抗疫的基础上,紧急调度已经推出的“马冈优品”“大沙优品”“塘口优品”三个镇域行政区品牌产品,驰援同属江门市的兄弟行政区——新会区进行抗疫。

截屏2022-09-08 15.27.18

截屏2022-09-08 15.23.36

本次捐赠的物资既有塘口镇的冈陵白菜、丝瓜、南瓜等瓜果蔬菜,还有马冈镇的马冈鹅预制菜、大沙镇的山水濑粉等农副产品,总价值约20万元。预计物资将于8日中午抵达新会区进行分发,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供应。

截屏2022-09-08 15.21.40

三个镇域行政区品牌同时出现在抗疫一线,不仅展现了镇域行政区品牌建设的镇能量,同时也彰显了两个县级行政区的友爱相助、精诚合作、团结抗疫的精神!

截屏2022-09-08 15.22.09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