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资讯

聚焦“一带一路”,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新疆

金秋九月,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新疆进行考察,并先后与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回族自治州就职业教育领域达成多项重要战略合作。

2023-09-12来源:

美团:科技带来零售新体验

当下,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30分钟万物到家”的需求不断被激发,服务零售标准化、智能化的趋势背后,是科技创新在驱动。

2023-09-09来源:

新东方:多维展现教育服务创新成果

近日,新东方第二次亮相2023年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

2023-09-09来源:

天津乾瑞晟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驱动新能源汽车更深层次发展

天津乾瑞晟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企业,自从由香港公司控股后,积极投身于这一领域,并通过各种手段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2023-09-01来源:

中俄签署建立BIM数字建筑材料设备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BIM技术是在传统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技术,即通过将项目建设中的各种信息数字化,形成三维信息模型,并将以前相对独立的各个环节,融合在统一的管理平台之下。

2023-08-17来源:

国内首款基于大模型的TARS-RPA-Agent产品重磅发布

本次发布会,TARS+ISSUT大模型双底座为超自动化带来崭新视野,TARS-RPA-Agent开创人机协同“你说,PC做!”的更高境界。

2023-08-17来源:

FF正式交付首辆FF 91 2.0未来主义者联盟版 正式进入完整经营闭环阶段

这是FF首次进入营收阶段并正式进入完整经营闭环阶段的标志性重大拐点。 

2023-08-15来源:

积极打造母线槽行业优秀中国品牌

在我国母线槽行业发展较快的同时,也存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品牌相对缺乏的问题。如何打造母线槽行业的民族优秀品牌,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

2023-08-12来源: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安康(肿瘤)医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引领晚癌整体医疗,特色防治居家疗愈”,是《肿瘤整体医疗模式与临床应用研究》的重要内容和目的。

2023-07-25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