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资讯

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发布2024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规划

2024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企业及各地政府、海外媒体、全球学术机构、行业协会的代表4000余人将齐聚一堂,聚焦全球品牌话题、汇聚全球品牌观点、发出全球品牌声音。

2024-03-06来源: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发布2024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规划

昭通市:围绕“促、保、优、强” 擦亮“绿色昭品”金字招牌

发布会上,昭通市人民政府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将重点围绕“促、保、优、强”四个字,继续抓实绿色品牌建设,推动全市高原特色农业全产业链发展。

2024-03-06来源:围绕“促、保、优、强” 擦亮“绿色昭品”金字招牌

创造新需求、打造特色品牌 恢复和扩大消费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邱小平:调研之后,我们对于政策性的问题,研究提出优化政策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自身的问题,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促进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向企业集聚,用高质量的供给适应、引领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针对市场建设方面的问题,我们将发挥所属商会的优势作用,会同有关部门来搭建

2024-03-06来源:创造新需求、打造特色品牌 恢复和扩大消费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深圳知名品牌”再添113个新成员

维谛技术、深圳检测院、古瑞瓦特等113个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迈瑞等241个品牌通过复审,继续享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维谛技术、吉田拉链、冠旭电子、锐明技术、杰普特、雷曼光电6个品牌入选第十届“国际信誉品牌”,将报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审核认定。

2024-03-06来源:“深圳知名品牌”再添113个新成员

中国汽车品牌备受瞩目

布拉策尔表示,整个汽车产业格局正在重塑,一些新的汽车品牌在电气化和数字化变革前沿脱颖而出。特斯拉已站稳脚跟,比亚迪和名爵等中国品牌也有能力继续在欧洲市场保持增长。

2024-03-06来源:中国汽车品牌备受瞩目

中国车市“开门红”,汽车产业能否驶上快车道?

中国车市“开门红”,更释放出中国市场的“磁吸力”依旧很强的信号。

2024-03-06来源:中国车市“开门红”,汽车产业能否驶上快车道?

B2B跨境支付平台XTransfer发力国际市场,助力中越贸易高质量发展

XTransfer现已服务超过千家海外贸易企业,并有数万家企业正在咨询和开通服务中,未来全球买卖家将共同享受XTransfer平台带来的支付便利。

2023-12-27来源:

红色引擎助发展——中国联通荣获 2023 TM Forum “网络敏捷” 全球卓越奖

本次获奖的网络资源中心是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以党建“红色引擎行动”为契机,围绕智网创新中心重点任务,服务大局而设立的党建先锋工程。

2023-11-06来源:

天津乾瑞晟达新能源公司携新产品亮相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为新能源领域中的佼佼者,天津乾瑞晟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最新研发的新电池产品亮相了此次盛会。

2023-10-26来源:

亚马逊卖家的话,是不是说到了你的心坎里

随着跨国贸易的兴起,国内发展遇到瓶颈的电商行业老板们也纷纷将目光转移到国外这片“蓝海”市场。

2023-10-09来源:

承德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圆满落幕!

板城酒业秉承对天地自然的敬畏、对广大农民的诚恳感恩,将中国农民丰收节与龍印秋藏大典跨界结合,以匠心工艺,造品质佳酿,篆刻传承与发展的时代画卷。

2023-09-28来源:

院士大咖云集!第十六届智慧城市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2-13日举办

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圆桌对话,以及12场主题分论坛 (线下),学术活动周”(线上),成果展览展示等。

2023-09-19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