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大数据 > 正文

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将聚焦“重构中国学校品牌”

2021-03-18 17:57    来源:新华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5月10至12日,以“面向2035、2049,重构中国学校品牌”为主题的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将于于广州举行。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由《学校品牌管理》杂志主办、广州学品公司承办、广州学园设计公司协办。届时,大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代表、教育专家、教科研机构研究员和校(园)长等教育工作代表,共同探索新时代、面向未来的中国学校品牌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发展、新模式,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现场将设置校园宣传片展映、教育著作展览、教育装备新技术展示等观摩活动;同时,“中国学校品牌100联盟”将发布阶段性成果。此外,大会发起“共植品牌树”的倡议,将启动“我谈中国式学校品牌”征文大赛。

《学校品牌管理》杂志总编辑王永江表示,大会将围绕“办学思想”“学校发展规划”“五育并举”等教育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主题报告、专题分享、沙龙访谈、圆桌对话、自由发言等开放性研讨形式,推介实操性、借鉴性较强的先进案例、优秀案例,与参会者一同重新思考、重新构建、重新评价“中国式学校品牌”。

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顾问、广东教育督导学会会长陈健表示,全国学校品牌大会追踪时代热点,回应时代要求。期待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能够展示全国名校的智慧,推动全国教育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姬艺萱]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