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活动 > 正文

全国各省区市将携本地消费精品参会 系列精品发布活动将举行

2021-03-23 16:24    来源:海南日报    

将在5月7日至10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除一大批国外知名品牌参展外,众多国内消费精品和中华老字号将亮相。海南日报记者3月21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全国各省区市积极组织参展商和采购商参加首届消博会,系列精品发布活动将举行。

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已确定独立组团参展,青岛、宁波和深圳将与所在省联合参展。各省区市积极组织本地区品牌企业的消费精品参展。在国内展区,确定的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包括华为、格力、比亚迪、OPPO、VIVO、同仁堂、景泰蓝、海康等一大批国内消费精品和中华老字号。

参展省区市中,海南、湖南、山东、江西、浙江等将分别以超过500平方米的展区面积集中展示当地“名、新、特、优”产品。大连展区将设工艺品、服饰、海产品、名优果品四大分区,集中展示在国际国内享有盛誉的名牌产品。厦门积极组织本地消费品牌企业、消费品进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高端商贸零售企业参会参展,一批企业确认参展,采购商报名踊跃。

首届消博会上,各省区市将举行本地精品发布活动,如云南省将举办消费精品老字号推介会,福建省将举办闽货精品推介会,西藏自治区将举办“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会,山东省将举办新产品、新平台发布会,广东省将举办“粤贸全国”推介会等。(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姬艺萱]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