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产业司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高水平办好2022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品牌强国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筹备工作下一步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2-06-22来源: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对接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

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及活动支撑单位就活动筹备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上海市方面活动筹备工作的总体考虑,就活动方案完善和具体落实进行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2-06-22来源: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宣传工作交流会

与会各方深入讨论活动宣传方案,围绕高质量办好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持续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建言献策。

2022-06-22来源:

乡村振兴的“突破口”共同富裕的“均衡器

即使乡村产业振兴了,地方财政依然不能增收,富民富企穷财政的情况仍然存在。

2022-06-15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