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专家:世界品牌亟待中国消费市场认同

2023-06-03 10:5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杨虹报道  以“彰显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的国际价值,赞许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的世界通行,传播世界品牌价值900强企业资源服务链接,树立品牌文化自信,铸就国际品牌价值附加”为主题的中国品牌价值论坛近日在京举办。大观·可惟为品牌价值中国网CEO、北京大观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与研究平台秘书长研究员宋金红与会表示,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世界的品牌亟待中国消费市场的认同。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为中国和世界的品牌企业指明了一条与时俱进、公允公正、可以拥有世界级品牌价值的标准之路。

论坛发布了“(大观·可惟为)第8届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和“第3届世界品牌价值900强榜”两大榜单。与会专家对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和两个榜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彰显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的国际价值。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