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中国品牌日

“浙里有品”:讲好浙江品牌故事

2020年浙江省“品字标”企业营业收入9417.5亿元,同比增长4.6%;利润总额1186.7亿元,同比增长18.5%。

2021-05-11来源:

“江海流苏”:展现江苏品牌成果

据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海流苏”整体上象征着新阶段国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中砥砺奋进新时代,新使命,以及江苏在践行“两争一前列”的担当中阔步奋斗新征程。

2021-05-11来源:

镇馆之宝与创新之星 展现中国品牌坚实脚步

中国品牌日历经五载,见证中国品牌建设飞速发展。这些“镇馆之宝”“创新之星”展示了中国品牌屹立潮头走向世界的坚实脚步,让中国品牌彰显中国气质,让中国品牌汇聚中国精神,让中国品牌点亮美好生活。

2021-05-11来源:

“走廊”上看三峡集团的“品牌担当”

一条经济带,熔铸古今;一条丝绸路,纵横万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三峡集团科学规划海外布局、有序推进国际化进程提供了更明确的指引和抓手。

2021-05-11来源:

多领域唱响上海品牌好声音

本次展出的复瞰科技十亿级像素云相机技术,从最基础的SOC芯片到镜头全部实现了国产化,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充分保障系统及数据安全。

2021-05-11来源:

自主品牌复兴三部曲:传承+创新+突破

“国潮”广受欢迎,恰恰符合了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主张,是以品牌为载体,以文化为语言的一种现象。

2021-05-11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高品行动”中国品牌日上线

据悉,“高品行动”主要由四大服务板块组成,即品牌展馆、品牌数据、品牌频道和品牌活动,各板块之间有机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推动“高品行动”工作开展,助力构建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2021-05-11来源:

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 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

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是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1-05-11来源:

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 展示中国品牌新形象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质量好、品质高、美誉度的集中体现。

2021-05-11来源:

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省地方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在西安召开

上海财经大学王欣欣教授就“品牌建设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做主题报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张千军博士就“认识品牌”做主题讲座。陕西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爱菊粮油、西安冰峰,佳县、柞水县、洛川县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区域品牌建设经验。

2021-05-06来源: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省地方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在西安召开

产业发展司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事项工作对接

4月28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等联合主办单位以及国资委有关司局,就分论坛安排、活动宣传等具体事宜进行工作对接。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同志主持对接有关工作事项。

2021-05-06来源:产业发展司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事项工作对接

2021年中国品牌日重回线下 上海展区聚焦“数字经济”

2021-04-30来源:2021年中国品牌日重回线下 上海展区聚焦“数字经济”

贵州十大品牌将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等六部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将于5月10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时各地将同步开展品牌创建特色活动。

2021-04-30来源:贵州十大品牌将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中国品牌将在这场活动集体亮相!

5月10日上午举办活动开幕式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主论坛,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组织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国内外品牌专家、学者、企业以及在华国际机构代表等参加。

2021-04-29来源:中国品牌将在这场活动集体亮相!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