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中国品牌日

2021中国品牌日之湖北馆品牌特色

袁德芳在回答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上述提问时表示,今年湖北馆在展现湖北品牌特色的同时,将首次创新性地运用文旅思维,以情景微演绎的方式生动传播品牌故事,打造场馆即秀场的全新理念,实现独一无二的行浸式品牌探索之旅。湖北馆的亮点包括:恩施硒茶茶艺歌舞表演;品牌故事微演绎;劲牌持正堂共享智慧药

2021-04-29来源:

你最关心的中国品牌日活动问题都在这里!

2021-04-29来源:你最关心的中国品牌日活动问题都在这里!

快乐小羊入选“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共分为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引导地方开展品牌创建特色活动三大亮点。

2021-04-28来源:快乐小羊入选“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

伊帕尔汗入选“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2021-04-28来源:伊帕尔汗入选“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4月份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中国品牌日等工作情况进展

4月1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4月份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了2021年中国品牌日等工作情况进展。

2021-04-20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4月份新闻发布会

产业发展司组织召开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央企展区筹备工作现场会

为办好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抓紧推进央企展区筹备工作落实,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同志在上海主持召开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央企展区筹备工作现场会。

2021-04-19来源:产业发展司组织召开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央企展区筹备工作现场会

十堰市茅箭区发改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近期,湖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开展遴选省内企业参加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组织的“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04-19来源:茅箭区发改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昆明发改委组织20家企业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的市场调研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发展品牌经济,就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全面改善影响品牌发展的质量、

2021-04-19来源:

中国品牌日设立背景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 2014年5月10日,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 》(国

2021-04-19来源:中国品牌日设立背景

产业发展司负责同志召开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分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分论坛筹备工作,4月14日上午,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同志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就分论坛方案具体事项听取各有关单位汇报,再次明确筹备工作各项要求,并对下一步抓紧推进工作落实进行部署。

2021-04-19来源:产业发展司负责同志召开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分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定了!六部门将于5月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时间为5月1日-31日,充分挖掘县乡消费潜力,开展汽车家电下乡、品牌商品巡回大集、电影演出乡村行等活动。

2021-04-15来源:定了!六部门将于5月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十堰市茅箭区发改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近期,湖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开展遴选省内企业参加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组织的“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04-15来源:区发改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沟通会近日举行

3月31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于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沟通会,会议旨在沟通一些亟待明确的工作事项。

2021-04-14来源: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沟通会近日举行

河北12家企业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线下展览 演绎“冀品新生活”

4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冀品新生活”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12家代表河北省参展的品牌企业到会并与展务服务机构深入对接筹办工作细节。

2021-04-14来源:河北12家企业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线下展览 演绎“冀品新生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