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故事 > 正文

中旅集团:以青春定义“足尖下的中国”

2022-06-15 10: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百年中旅正青春。已有94年发展历程的中国旅游集团始终初心不改,将青春融入企业精神,以品质服务锻造优质品牌。

今年5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旅游集团推出《青春旅程中旅全程》系列暖视频,展现了中旅人正青春的职业精神和企业精神。

“去突破、去改变。”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腕表及珠宝商品部总经理助理吴慧颖表示,青春的态度是不止步。20多个品牌引进,百余家店铺升级改造,面对万象更新的市场环境和突如其来的疫情,39岁的吴慧颖不曾停步。

让游客满意只是起点,让游客从满意到感动才是服务目标。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宁夏自治区沙坡头旅游度假区,有一个以青年为主的团队——导游演艺部。他们将导游讲解与演艺相结合,持续提升特色服务,用心打造旅游文明先锋。

“青春是会发光的星星。从一个光点到漫天星辰,收集历史,为探寻世界的你我解说。”中旅沙坡头的青春团队这样说道。3年来,他们收到游客锦旗及感谢信100余封,举办22场全国推介活动,参与志愿服务3800余人次,他们的青春充满热情和激情。

在中国旅游集团,属于中旅新青年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青春旅程,中旅全程。中国旅游集团旗下4.3万名中旅新青年,为6000万人的旅程出行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他们不断前行,用奋斗定义青春,用汗水展现青春。(中国旅游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