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品牌故事 > 正文

航天梦谷•蛋仔小队品牌发布会举行,“少儿航天训练中心”正式亮相

2022-12-20 11:12    来源:改革网    

2022年12月18日,航天梦谷·蛋仔小队联合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其共同打造的“少儿航天训练中心”正式亮相。航天科创文化及蛋仔小队品牌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来自教育领域的教授、老师和各界媒体等一起见证了“少儿航天训练中心”的启航。

航天科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一飞先生

“少儿航天训练中心”,是以少儿航天科普和少儿体能训练两大部分为主来培育少年儿童,帮助青少年塑造优秀品格、锻炼强健体魄、培养科学思维方式,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和新生代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在少儿航天训练课程体系中,不仅包括了小小宇航员的必备的体能养成课程,还有少儿空间思维设计课程、少儿太空城市设计课程、少儿火箭设计与制作课程,以及航天营地的小小宇航员圆梦之旅等。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让航天点亮他们的梦想,培育新时代强健好少年,是我们航天科创健康及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带领孩子们走进航天的世界,了解宇宙、认识航空,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培养青少年对航空科技的兴趣,激发青少年爱祖国、爱科学、爱航天的热情,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激发青少年以科技推动国家富强、社会进步的梦想。

航天科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航天技术为基础,以智慧健康产业、AI健康检测系统应用及研发生产为核心,构建形成从监测、评估、干预的健康管理闭环服务,打造出航天运动中心、航天农场、航天有机茶园、航天生物制品、航天智能设备、健康康养等几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管理生态体系的优秀企业。

我们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展健康服务新业态,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发展具有特色的健身休闲示范区、健身休闲产业带,推进全民健康发展。在航天运动板块,不仅包含了全民健康运动中心,还为青少年打造了独立的健康运动体系。“航天梦谷·蛋仔小队少儿航天训练中心“项目,正是以航天科普教、学、研为基础,制定实施青少年等群体的体质健康干预计划,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培养具有宇航员体魄的未来人才,培育青少年体育爱好和航天探索精神。

[责任编辑:刘丹阳]

相关新闻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