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故事

兔年,这些国货品牌把“联名”玩转了

近些年,品牌为何热衷于推出联名产品?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可以打破长期以来的审美疲劳,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2023-02-04来源:

眺望2023,中国汽车产业锚定哪些发展坐标?

近年来,突然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汽车产业链面临断裂风险,出现了“缺芯少电”等情况,阻碍了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2023-01-16来源:眺望2023,中国汽车产业锚定哪些发展坐标?

代表建议加快绿色农产品品牌建设

为此,马海曼委员建议,首先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着力形成以政府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作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之路。

2023-01-05来源:代表建议加快绿色农产品品牌建设

自主品牌竞争力持续增强

近年来,在整体车市表现不佳的背景下,自主品牌实现逆势增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1月,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达53.4%,同比增长7.1个百分点,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

2023-01-05来源:自主品牌竞争力持续增强

以品牌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

品牌的发展受到产业基础、市场竞争、法律制度和社会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只有全社会都认识到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自主品牌才能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2022-12-14来源:以品牌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

服装业持续提升时尚活力 自主品牌已成主流

太平鸟这家有着20年历史的企业自2015年开始向年轻化和潮流化转型后,就紧抓Z世代需求的基本逻辑,并不断加码国潮、引领消费,实现了高效破局。

2022-10-10来源:服装业持续提升时尚活力 自主品牌已成主流

增强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同感

品牌建设有其客观规律。产品是品牌的核心,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只有坚持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认可。

2022-09-02来源:增强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同感

抓数字经济新机遇 创全球引领品牌助力高质量发展

面对物联网时代个性化、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单个企业很难完全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因此企业必须转型打造生态型企业,通过与生态方打造创新联合体,实现共创共建共享,才能共同汇聚成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2022-08-31来源:

红豆集团:品牌的一半是技术,一半是文化

红豆品牌的建设,助力红豆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独立市场。

2022-08-31来源:

科大讯飞:以先进技术驱动品牌资产的沉淀和积累

以工业互联网为例,为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安徽省经信厅与科大讯飞联合搭建了“羚羊”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自2021年9月平台上线运行以来,累计集聚5159款工业APP,服务企业超5万家。

2022-08-31来源:

中铁工业:建设品牌卓著的世界一流企业

铸大国重器、亮国家名片、创世界品牌,打造更多凝聚中国创造、体现中国质量、代表中国品牌的大国重器,是中铁工业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使命。

2022-08-31来源:

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高质量推进品牌建设

社会各方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强化担当作为,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必将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2022-08-29来源:

品牌助力产业发展 赋能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与粮食品牌建设论坛观察

相信吉林大米品牌建设能够再上一层楼,为助力吉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经济快速腾飞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2022-07-19来源:品牌助力产业发展 赋能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与粮食品牌建设论坛观察

辽宁正式启动农业品牌建设年活动

辽宁将加大对农业品牌建设的政策扶持力度,支持农业品牌建设工作。

2022-07-19来源:辽宁正式启动农业品牌建设年活动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