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风采

三朵“金花”竞相绽放 优品建设再上层楼

“塘口优品”依托世遗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碉乡旅游、碉楼碉乡民宿、碉乡文创,辅之以农特产品,打造旅游休闲、住宿、文创等旅游服务自主品牌。“我们将在保护碉楼资源的同时,鼓励企业结合乡村农业农村资源,修缮、活化、亮化闲置碉楼,释放碉楼的经济效益,促进乡村振兴。”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说

2022-08-09来源:

打好世遗文化牌,“塘口优品”赋予百年碉楼新活力

与“马冈优品”“大沙优品”不同,“塘口优品”不止涉及土特农产品、文创产品,还将聚力打造旅游休闲、住宿等旅游服务方面的自主品牌。

2022-08-09来源:

山水流金,绿色大沙构筑优质生态农业品牌体系

正因这份坚守,大沙镇迎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机遇,以实践贯彻“保护就是发展,发展就是保护”。

2022-08-09来源:

昂首争当“领头鹅”!马冈打好原产地资源优势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马冈鹅为主体的“马冈优品”将走出开平、走出江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新时代的弄潮“鹅”。

2022-08-09来源:

“马冈优品”营销体系加快建设

6月28日,首批“马冈优品”直营连锁店开平百汇店、银海店、广州店同日开张。

2022-07-05来源:

广东省开平市镇域行政区品牌建设再添“新兵”

有效推广到“大沙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工作中,推动开平市镇级行政区品牌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形成放大效应,为开平打造县级行政区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2022-07-01来源:

闪耀羊城!“马冈优品”与“大沙优品”点亮广州塔,助推开平农产品品牌建设

截至目前,开平市共有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2个,广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3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11个,广东省“粤字号”农产品22个,广东省名牌产品19个,广东省“十大名牌”产品4个,有机食品19个、绿色食品6个、无公害农产品27个。

2022-06-30来源:

直营连锁店开张、电商平台启动 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推动“马冈优品”行政区品...

“马冈优品馆”电商平台是按照“统一采购、服务集中、政府背书、溯源直供”的“统购直销”模式建立的属地电商平台,是“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营运的关键环节,联结上游的产品采购与下游的产品分销,涉及产品检验、检测、认定、贴标、溯源、广告、物流、交易、售后全产业链诸多环节。

2022-06-28来源:

我国首个镇域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启动

根据《关于培育建设“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引领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马冈镇将培育建设“一品为主、多品支撑”的产品体系。力争到2025年,马冈鹅系列产品产值达100亿元,其他系列产品产值达到10亿元。

2022-06-15来源:

现实呼唤中国行政区品牌建设理论创新

区域品牌是品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价值理论必然是区域品牌价值理论的基础,行政区品牌既然属于区域品牌范畴,因此,只有把握行政区品牌价值创造和市值的来源,才能找到行政区品牌建设的理论依据。

2022-05-12来源:

“马冈优品”富有创新价值和示范意义

马冈镇推进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试点镇工作,以良好的顶层设计和有序的规划建设,为化解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中的难题,维护区域公共利益并促进共同富裕,开拓了一条新路。

2022-05-12来源:

【专家发言】李冠霖:现实呼唤中国区域品牌建设理论创新

区域品牌是品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价值理论必然也是区域品牌价值理论的基础,行政区品牌既然属于区域品牌范畴,因此,只有把握行政区品牌价值创造和市值的来源,才能找到行政区品牌建设的理论依据。

2022-05-10来源:

【专家发言】姜长云:“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富有创新价值和示范意义

“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创新了推进区域品牌建设带动共同富裕的长效机制,创新了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路径,创新了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借势、联动、集群发展的方式。

2022-05-10来源:

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以马冈镇为试点探索开展行政区品牌建设

为培育建设好“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我们着力抓“五大体系”建设:一是建立“马冈优品”认定标准体系;二是建设“马冈优品”产品生产体系;三是建设“马冈优品”产品营销体系;四是建设“马冈优品”产业支撑体系;五是建设“马冈优品”人才支撑体系。

2022-05-10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