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风采

林达集团考察团赴绥芬河考察调研

牡丹江市副市长邹浩,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长鄂艳娟,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绥芬河市副市长黄丽霞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2023-04-13来源:林达集团考察团赴绥芬河考察调研

张龙强: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着力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钢铁行业要持续强化国际标准化重点工作,选派更多专家深入参与国际组织机构治理,牵头承担更多关键国际标准研制任务,为全球钢铁及其贸易发展更多更好地提供中国智慧。

2023-03-13来源:

工业绿色发展:“聚通祥”节能新生力

去水垢、降耗能, 解决工业循环水痛点,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绿色低碳发展,是马祝寿当初创办聚祥通的初衷。

2023-03-12来源:工业绿色发展:“聚通祥”节能新生力

超燃!开平这场春节烟花无人机汇演精彩呈现,展示侨乡实干创业新气象!

开平市将以“瑞兔迎春奋进新征程 狠抓落实开创新气象”的奋进姿态,谋项目,抓落实,促发展,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江门加快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广东在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2023-01-24来源:超燃!开平这场春节烟花无人机汇演精彩呈现,展示侨乡实干创业新气象!

金鸡镇:一唱雄鸡天下白,优品启航产业兴

产业兴则乡村兴。近年来,金鸡镇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先后获评广东省“一村一品、一镇一业”(肉鸡)专业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和“粤字号”农业品牌等。

2022-12-21来源:

赤水镇:打青山绿水牌,唱生态农业戏

为了夯实“赤水优品”的产品基础,赤水镇先后加快推进投资1.15亿元、占地40亩的金箩米业项目建成投产,打造江门市丝苗米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引入总投资3750万元的家禽屠宰及预制菜加工项目;扶持水禾豆调味品厂、碉乡山泉水厂和华滨世界之康、裕茂农场、鸿懋农场等企业做大做强……

2022-12-21来源:

蚬冈镇:以侨心馆传情,以侨优品兴业以侨优品兴业

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表示,“蚬冈优品”以“侨心”为主题,挖掘侨资源,讲好侨故事,做好侨文章,弘扬桥文化,打好侨品牌。

2022-12-21来源:

“开平优品”品牌标识 有话跟你说

如今,早已实现政通人和的开平,肩负起探路县镇两级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重任”,被各方寄予更大的厚望。以品牌为媒,不以山海为远,期待贴有“开平优品”标识的优品早日与您相见!

2022-12-21来源:

在四季协奏曲中,感受这个湾区城市的革新与进取

这里敢于干前人没有干过的事情,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并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开平以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在一个又一个时间节点的清晰标注下,相关工作以开拓创新的闯劲、勇往直前的拼劲、斗志昂扬的干劲,扎实稳健向前推进。其间闪耀的革新与进取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2022-12-21来源:

塘口镇:擦亮“世遗”名片,做好“碉乡”文章

如今,塘口镇正重新擦亮世遗“金名片”,全力培育建设“塘口优品”,大力发展碉楼民宿、碉乡旅游、碉乡餐饮。首批“塘口优品”产品名录,包括塘口世遗景点、塘口研学景点、塘口碉楼民宿、塘口碉乡民宿、塘口文创产品、塘口经典特产六大类共计25项产品(服务)。

2022-12-21来源:

大沙镇:山水茶田流金淌银,共性工厂联农带农

大沙镇党委书记伍伟鹏介绍,目前,大沙镇以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大沙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标准茶厂为依托,正在建设大沙茶共性工厂,全面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生产,从而更加有效保障和提升“大沙优品”大沙茶的良好品质。

2022-12-21来源:

马冈镇:“领头鹅”试点探路,发优品建设先声

据了解,马冈镇充分挖掘和利用马冈镇优势资源,以马冈鹅原产地物种资源为依托,以马冈凉粉、濑粉、特色水果等产品为辅助,培育建设“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打造马冈地域特色鲜明、马冈文化特征突出的优质产品体系,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形成优势产业集群,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12-21来源:

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将在广东江门开平举办

接下来,开平市将在主办方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协办方的协助下,全力抓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做好宣传推广、会展场馆布置、区域品牌招商、考察交流等一系列筹备和服务工作,力争办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令人难忘的盛会,为明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增光添彩。

2022-12-16来源: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将在广东江门开平举办

开平市蚬冈镇:以侨心馆传情,以侨优品兴业

在蚬冈,173座由华侨兴建的碉楼静立,于无声中传递着不会被时光磨灭的乡愁……据统计,蚬冈镇现有户籍人口1.8万多人,蚬冈海外华侨高达8.1万人,侨文化不可不谓底蕴深厚。

2022-12-14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