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培育和打造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汽车品牌

工信部将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完善工作举措、加强部门协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9-09来源:

为什么国货在中高端自行车市场隐形了

我国作为全球第一的自行车生产国与出口国,国产自行车品牌却在中高端市场存在感很低。“失守”的背后,映射出中国自行车行业“大而不强”的尴尬局面。

2023-09-09来源:

茅台:正在“培养”年轻化消费群体

美酒加咖啡,不是第一回。但“酱香拿铁”的话题热度持续了数天,并有多个词条冲上微博热搜,彰显着茅台品牌价值。

2023-09-09来源:

福建宁德:以特色农产品品牌赋能乡村振兴以特色农产品品牌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宁德做强做优做大水产、茶叶、食用菌、水果、蔬菜、中药材、畜牧、林竹花卉及乡村旅游等“8+1”特色产业,唱响特色农产品品牌,使得高质量发展动力澎湃。

2023-09-09来源:

贵州水果产业区域公用品牌“贵果”发布

日前,贵州省水果产业区域公用品牌“贵果”在贵阳发布。

2023-09-09来源:

江西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启动

决定在全省开展江西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遵循“自愿申报、自主创建、择优认定、动态管理”的原则,新认定一批江西老字号,其所属企业为江西老字号企业。

2023-09-09来源:

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14日在上海举办

孟玮介绍,今年的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作为年度主题,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有关中央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参加。

2023-05-06来源: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媒体吹风会召开:今年将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

会议指出,5月10日—14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年度主题为“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将举行开幕仪式、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相关分论坛、中国品牌发展成就展览以及一系列品牌创建特色活动。

2023-04-28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部门筹备工作推进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与各联合主办单位共同研究活动方案,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2023-04-01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分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

会议对做好分论坛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在议程设定、内容安排以及组织实施方面严格把关,努力把本届论坛办成务实高效、影响深远、成果丰硕的一流盛会。

2023-04-01来源:

引领高质量发展 续写中国品牌精彩篇章

国潮当道。往长远看,在国内与国际两个市场上,新生品牌和老字号如何展现国潮国货魅力,令人神驰;往近处看,今年国潮品牌消费将会呈现哪些新亮点,光是看计划报告就将期待值拉满了。

2023-04-01来源:

北京稻香村再开“零号店” 老字号引领新国潮

“零号店新店旨在继续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京味糕点及其背后蕴含的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相结合,传播中国传统美食文化。

2023-04-01来源:

咖啡赛道持续升温 下沉市场快速扩张

加速扩张的连锁品牌,锚定三四线城市的本土品牌,虎视眈眈的茶饮品牌……在这场充满变量的角逐中,胜者尚未可知。

2023-04-01来源:

聚焦国潮

国潮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元素,它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进行深度融合,是一种精神哲学,是一种文化自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2023-04-01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