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小商品借此打开大市场——从义博会看“标准”先行

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公司一年研发投入约2000万元,产品中近八成用于出口。“这一技术在教学道具和研发用模型方面大有用处,我们看好市场前景,也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丁士艳说。

2022-12-14来源:小商品借此打开大市场——从义博会看“标准”先行

最好的全球化就是本土化

因此,全球布局是企业应对近年来新变局的重要战略,更是中国品牌打造长期竞争力、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

2022-12-14来源:最好的全球化就是本土化

当年也是网红,未来更加“长红”!2022长三角老字号振兴与品牌创新大会举行

上海博物馆党委书记汤世芬一直关注“上海博物馆数字藏品平台的建立与品牌建设的探索”。

2022-12-14来源:当年也是网红,未来更加“长红”!2022长三角老字号振兴与品牌创新大会举行

五常米、河套面…这十年,粮食产业加速品牌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加快粮食品牌建设步伐,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补齐短板、破解瓶颈,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加优质粮食供给,从更高层次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2022-10-10来源:【迎接党的二十大特刊】粮食产业加速品牌化

产业链上下携手努力,共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健康持续发展

在国家的政策引导支持下,智能网联汽车市场规模不断提升,智能网联汽车渗透率不断提升,智能网联化的功能逐渐成为终端消费者购车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2022-09-16来源:

一份体现系统观念的品牌政策文件

系统观念是具有基础性的思想和工作方法,可以引导各方以战略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合作的胸怀、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

2022-08-31来源:

时代的路就是品牌的路

聚烛成炬,薪火长明。品牌灯火,也终将汇成滚烫银河,烙下中国品牌不懈建设发展的时代旋律。

2022-08-31来源:

新时代品牌建设开启新征程——《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解读

《意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未来一个时期我国推进品牌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为新时代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

2022-08-30来源:新时代品牌建设开启新征程——《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解读

迎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 共话品牌高质量发展

社会各方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必将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15来源:

化“变量”为“增量”走好品牌建设之路

服务品牌立于潮头、常亮常新,离不开创新驱动,也不能少了价值支撑。刘振中表示,对传统“老字号”而言,既要在传承中创新,也要在创新发展中实现更好传承。

2022-06-15来源:

优质国牌获世界认可 政策助力塑蓬勃态势

真正实现优胜劣汰,打击假冒伪劣,让优秀品牌能够在更干净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2022-06-15来源:

5月品牌月度大事记出炉

“中国品牌大事记”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品牌发展动态,借鉴中国品牌发展经验,分享中国品牌发展心得,分析中国品牌发展趋势,帮助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

2022-06-15来源:5月品牌月度大事记出炉

提升我国开放发展水平 加快自主品牌国际化步伐

要适应消费结构升级需要,发挥品牌对引领消费、创造需求的重要作用,引导企业打造人民满意的产品和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22-06-15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