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新消费品牌“三板斧”:私域流量、IP拟人化、内容种草

目前,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的KOL(关键意见领袖)投放和直播带货,以及短视频和跨界联名为主的内容营销几乎已经成为品牌方的默认选项,而在流量争夺战中,新消费品牌的“三板斧”(私域流量、IP拟人化与内容种草)值得关注。

2023-04-01来源:

国产品牌密集发布新机,手机消费呈回暖向好趋势

面对今年乃至未来几年的手机市场,差异化和高端化被认为是发展的主线,也有望为整个行业注入生机。国际市场研究机构IDC预测,全球和中国的手机市场回暖复苏趋势将持续。

2023-04-01来源:

数智转型为中国制造赋能

当前,中国企业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2023-04-01来源:

2023年区域品牌博览会向您发出邀请!

本届博览会在广东省开平市赤坎华侨古镇举办,围绕“4+N”(一会、一展、一节、一发布、一系列)开展一系列活动。

2023-03-17来源:

来自全国两会的品牌好声音(委员篇)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品牌建设也是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之一,代表委员们积极为我国品牌建设建言。

2023-03-10来源:来自全国两会的品牌好声音(委员篇)

来自全国两会的品牌好声音(代表篇)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品牌建设也是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之一,代表委员们积极为我国品牌建设建言。

2023-03-10来源:来自全国两会的品牌好声音(代表篇)

“浙江制造”品牌企业每年新增300家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浙江省实施“三强一制造”战略的核心内容,是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深化“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自2023年3月20日起施行。

2023-03-04来源:

贵州引导中小企业加快质量品牌建设

根据《条例》,贵州省还将集成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针对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性企业、通过培育可以上规入统的企业,差别化制定支持措施,切实做到“先扶上马,再送一程”。

2023-03-04来源:

地方两会唱响品牌“好声音”

从近年各地政府工作报告中不难看到,提及“品牌”的内容非常宽泛,大部分主要聚焦在农业品牌、消费品牌、文旅品牌等方面。今年各地的关注点在哪里?本刊编辑部为读者梳理了几个较有代表性的地方两会代表委员共话品牌的“好声音”。

2023-03-04来源:

民盟中央:两项提案凸显品牌意义重大

民盟中央建议:指导央企带头应用、鼓励地方促进应用;遴选汽车整机及零部件、消费电子等重点行业示范应用;利用“首台(套)”“首批次”保险补偿、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创新政策推动应用;加强人才培养支撑工业机器人应用;同步提升供给侧能力。

2023-03-04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组织召开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上海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有关考虑,相关支撑单位介绍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2023-03-04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