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 > 精品展播

中铁工业参建的世界首条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工程试验线竣工

该示范线因处于革命老区“将军县”兴国县,被誉为“红轨”,磁浮列车命名为“兴国号”,车身由红白相间的颜色组成,两侧车头标有56颗星星,寓意为向“将军县”兴国拥有的56位开国将军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08-10来源:

金百瑞:引领企业从传统招采模式向数智化供应链转型

明确提出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

2022-07-25来源:

国资委公布百个国企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遴选出的典型案例分为组织保障、品牌管理、品牌创建路径、品牌国际化4个方面,优秀品牌故事分为微电影、短视频、图画3种类型,是各企业在探索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和特色做法,体现了国有企业在建设品牌强国中的责任担当与不懈追求,彰显了国有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

2022-07-19来源:国资委公布百个国企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忽米网牵手比亚迪,全面赋能开启数字化建设“新征程”

通过龙头企业智能化改造,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整体实现数字化转型。忽米模式获得了数万客户的认可,其中不乏小鹏、长安、茅台等行业龙头,正在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的新范式。

2022-06-21来源:

航空工业:蓝天铸重器,长空写赤诚

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航空工业“深化改革年”。截至目前,航空工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总任务的90.4%,超额完成阶段目标。

2022-06-15来源:

红豆不止“生南国”

旭日东升,爱自有光,迎着朝阳,红豆从乡镇到全球,从小我到家国,从物质到精神,将人间最真挚的情感撒播世界每个角落。

2022-06-15来源:

树根互联打造数字化“新基座”

截至目前,根云平台支持工业协议超过1100种,连接超90万台的高价值工业设备,设备类型超过5000种,资产总额超过7400亿元。

2022-06-15来源:

中铁工业:创新驱动让“中国名片”更亮了

在推动中国发展的同时,“中国品牌”也造福世界。截至目前,中铁工业累计制造钢桥5000余座,世界排名前100座大桥中占有率超30%。

2022-06-15来源:

中粮集团:舌尖出口碑,大事现大势

勇担央企“压舱石”“稳定器”的使命职责,中粮集团在重要时刻为国家贡献着“忠良”力量,尽显品牌担当。

2022-06-15来源:

中旅集团:以青春定义“足尖下的中国”

青春旅程,中旅全程。中国旅游集团旗下4.3万名中旅新青年,为6000万人的旅程出行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他们不断前行,用奋斗定义青春,用汗水展现青春。

2022-06-15来源:

冀康控股逐梦高端农业品牌

目前,通过冀康农业、隆先肉牛和冀康物流总部基地三个项目联动发展,冀康控股集团正在形成上下游一体的产业系统大格局。

2022-06-15来源:

源自“千年鹅乡”的真品

开平市马冈镇更大的决心是,以“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为引领,强化马冈鹅的提纯复壮,做好马冈鹅的基因优化,占领马冈鹅产业链“高地”,为后续马冈鹅品牌输出奠定坚实基础。

2022-06-15来源:

李光斗:提升品牌竞争力,国企如何讲好品牌故事

中国的国企只有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大、做强、做优、做远,前瞻性、有步骤地进行品牌建设与品牌升位,将核心竞争力外化为品牌竞争力,才能更好地获取品牌价值链前端的超额利益,从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重要支撑。

2022-06-14来源:李光斗:提升品牌竞争力,国企如何讲好品牌故事

宁夏盐池:一只羊 一条链 一个品牌产业

2021-09-02来源:宁夏盐池:一只羊 一条链 一个品牌产业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