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合作品牌 推动广东和黑龙江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广东与黑龙江充分利用两省地理位置、气候特点、人文景观的迥异,在“空间差”“时间差”“体验差”上发掘商机,共同策划推出“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促进工程,以品牌效应撬动两省旅游合作。

2022-06-15来源:打造“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合作品牌 推动广东和黑龙江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广西政协聚焦提高品牌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协商建言

5月25日,窗外阳光正好,室内气氛热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提高‘桂字号’品牌竞争力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上,不断发出的“委员好声音”,引起与会者共鸣。

2022-06-15来源:广西政协聚焦提高品牌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协商建言

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评选活动来了

目前,已成立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领导小组组长由省委组织部分管领导以及前述三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

2022-06-15来源: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评选活动来了

力争到2025年培育150家以上“江西出口名牌”企业

新增1000家内外贸一体化经营企业,新增100亿销售规模,培育“江西出口名牌”企业150家以上,打造“赣鄱正品”农产品认证品牌300个以上。

2022-06-15来源:力争到2025年培育150家以上“江西出口名牌”企业

广西着力打造“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大品牌

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共接待国内游客6.69亿人次,同比增长59.9%,实现国内旅游消费7734.29亿元,同比增长65.6%。

2022-06-15来源:广西着力打造“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大品牌

广西:讲好品牌故事 助推特色优势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与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签订协议,约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多渠道全面合作,加快“东融”步伐,助推更多广西特色优势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

2022-06-15来源:广西:讲好品牌故事 助推特色优势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

广西提高“桂字号”农业品牌竞争力 助力乡村振兴播

截至2021年底,广西农业品牌总产值达1397亿元,品牌总价值3200亿元以上,“桂字号”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15来源:广西提高“桂字号”农业品牌竞争力 助力乡村振兴播

小荔枝 大产业 谢岗打好荔枝产业“四张牌”助力乡村振兴

进入6月,早熟的谢岗荔枝品种“妃子笑”陆续上市。得益于“谢岗荔枝”成功注册全市首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谢岗镇南面村荔枝种植户黄淑清家的2万斤“妃子笑”,早早地就通过各种渠道大卖。

2022-06-15来源:小荔枝 大产业 谢岗打好荔枝产业“四张牌”助力乡村振兴

海南竞争“荔”

但光有“早”的先天优势,还不能保证持续跑赢市场。纵观全国近800万亩的荔枝种植总面积,海南荔枝产区面积仅有32万亩,该如何做出更多文章?

2022-06-15来源:海南竞争“荔”

广西田东:品牌强农促发展

近年来,田东县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产业育品牌,以质量树品牌,以电商创品牌,走出一条绿色高效品牌农业发展之路。

2022-06-15来源:广西田东:品牌强农促发展

河北:优了环境,亮了品牌

河北认识到,要认真把握品牌形成、演进、升级的内在规律,树立“品牌强省”理念,积极探索品牌管理新模式,推行品牌培育扶持新举措,拓宽品牌运用增效新渠道,构建“区域品牌+商标品牌+产品品牌”联动发展的品牌工作体系,全面提升“河北制造”的质感。

2022-06-15来源:

福建:“闽字号”品牌爱拼才会赢

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全力推进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构建省创新实验室体系。

2022-06-15来源:

天津:“津”字招牌更厚重

在农业品牌建设方面,天津不断加强“津农精品”顶层设计,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业品牌振兴的实施方案》《天津市“津农精品”认定管理办法》《天津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实施方案》等政策性文件,认定了187个“津农精品”农业品牌。

2022-06-15来源:

大连:“大器连成”品牌群崛起

截至目前,大连共有中国名牌产品20个,辽宁名牌产品184个,大连名牌产品275个。

2022-06-15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