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特色地域文化品牌价值

地域文化品牌建设要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重要目标,深刻把握文化对高质量发展的支点意义,实现文化与经济交融互动、融合发展,以地域文化繁荣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4-03-12来源:提升特色地域文化品牌价值

曹鹏委员:推动农业科技和品牌建设,打造一批示范型奔富村

曹鹏委员表示,京东科技农产品溯源平台“京稷”的创新,通过数字技术带动农户增收,对农业产业发展深入布局。未来,在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农业将迎来更加高质量和可持续的发展。

2024-03-11来源:曹鹏委员:推动农业科技和品牌建设,打造一批示范型奔富村

石濡菲代表:加强品牌建设,推动茶产业上下游新型业态发展,技术创新让“茶...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可以在重要茶区建设茶文化主题国家公园,结合资源优势,让茶香飘得更远。”石濡菲说。

2024-03-11来源:石濡菲代表:加强品牌建设,推动茶产业上下游新型业态发展,技术创新让“茶香不怕巷子深”

铸就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强化标准引领和质量支撑

标准怎样更好地引领?质量如何更优地支撑?连日来,全国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如何强化标准引领和质量支撑,把“中国制造”的金名片擦得更亮,积极建言献策。

2024-03-11来源:铸就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强化标准引领和质量支撑

张学武:培育中式零食的全球消费者领导品牌

他建议,依托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政策,出台相关产业规范,支持量贩零食等本土新渠道完成行业整合,支持零食很忙、赵一鸣等龙头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推进行业实现规模经济、范围经济,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4-03-06来源:张学武:培育中式零食的全球消费者领导品牌

徐建兴:以品牌建设引领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徐建兴进一步介绍,众多企业家积极打造品牌,导致市场出现各种品牌。这些品牌分布在各个消费层级,但多数各自为战,市场秩序混乱。已经出现“高仿”和“低仿”现象,对整个产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2024-03-06来源:徐建兴:以品牌建设引领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呼吁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兴在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时表示应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改变农产品品牌杂而不亮大而不响的现状,推动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4-03-06来源:全国人大代表呼吁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

民进中央建议加快商标法修改 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民进中央建议,加快推进商标法修改工作,将商标法修改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及早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通过实施。

2024-03-06来源:民进中央建议加快商标法修改 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区域品牌无序使用?全国人大代表徐建兴:应建立品牌目录制度

对此,徐建兴建议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扶持农产品品牌建设者积极参与到品牌标准化建设当中来。要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加强监管执法以及建立有效的市场自我调节机制。

2024-03-06来源:区域品牌无序使用?全国人大代表徐建兴:应建立品牌目录制度

山东:建立1.3万个品牌构成的“好品山东”培育库

从“山东手造”到消费终端,山东“好品”不断塑强核心竞争力,“好品山东”正成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成为山东自强不息的新颖表达,有效提振了山东信心和发展士气。

2023-02-04来源:

云南:七部门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云南米线品牌

着力打造云南米线品牌,扩大云南米线市场占有率,做大产业,更好发挥拉动消费、扩大就业重要作用。

2023-02-04来源:

2023年文旅品牌建设地方说

年初,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召开。多地文旅部门展望2023年文旅新发展、新期待,为地方文旅指明工作新重点,开启文旅新诗篇。

2023-02-04来源:

新疆昌吉州举行“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招商推介会

会上,新疆农业大学葡萄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兴元现场对参会酒庄代表葡萄酒产品进行品鉴、推介。

2023-01-09来源:新疆昌吉州举行“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招商推介会

肥东县6家企业拟认定为2022年合肥市品牌建设培育企业

下一步,肥东县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培育,积极培育和发展自主品牌产品,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综合竞争力和诚信意识,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1-05来源:肥东县6家企业拟认定为2022年合肥市品牌建设培育企业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