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上线记:初上外卖遭差评 想当“网红”不容易

勇于迈出第一步的,不仅仅是王家沙。松鹤楼、小绍兴、绿波廊、沈大成……一批上海老字号,或主动或被动,数字化转型都成为他们发展中最重要的一步。

2022-12-29来源:老字号上线记:初上外卖遭差评 想当“网红”不容易

广西荔浦芋头拼多多年货节走俏

荔浦芋头作为支柱产业之一,正突破原有线下零售的模式,通过电商平台触达更广阔市场

2022-12-29来源:广西荔浦芋头拼多多年货节走俏

青海枸杞“柴达木”品牌发布会在西宁举行

目前,青海枸杞种植面积近70万亩,其中有机枸杞基地面积20万亩,年综合产值达到50亿元左右,带动20万群众致富增收,成为全国重要的枸杞种植区和有机枸杞生产基地,是名副其实的有机枸杞故乡,也是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生动实践。

2022-12-28来源:

年产量可达100余万株!海南这个沉香优良种苗培育基地揭牌

海南省沉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沉香优良种苗培育基地相关负责人王艺翔表示,培育基地采取企业与科研单位共建的模式,将为海南沉香产业的发展提供科学和技术的支撑,为产业发展铺开一条新的路子。

2022-12-20来源:年产量可达100余万株!海南这个沉香优良种苗培育基地揭牌

甘肃省庆阳市多措并举推进农业品牌建设

此外,积极构建农产品质量网格化监管体系,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不断强化投入品管理、生产档案、产品检测、产地准出、质量追溯等全程质量管理,产前抓农业投入品监管、产中抓农业标准化生产、产后抓质量追溯,实现了农产品从“产”到“销”全过程质量控制。

2022-12-14来源:甘肃省庆阳市多措并举推进农业品牌建设

那些福建体育品牌中的黑科技

从制造到创造再到智造,由传统加工制造发展起来的福建体育用品制造业跟随时代的大潮,通过产品升级、功能升级、质量升级、技术升级、制造升级,让全世界为之瞩目。

2022-12-14来源:那些福建体育品牌中的黑科技

聚力营造“品牌效应”,打造精准肥城“识别码”

近期,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优质品牌(产品 服务)的培育认定名单,肥城17个产品和服务上榜,数量位居泰安各县市区第一位。

2022-12-05来源:聚力营造“品牌效应”,打造精准肥城“识别码”

“四市三州”农产品“组团”开展品牌营销及产销对接

2022-12-05来源:“四市三州”农产品“组团”开展品牌营销及产销对接

福建:多项政策扶持“中国白·德化瓷”品牌建设和产业升级

《通知》明确,坚持以“世界陶瓷之都”为统领,聚焦培育壮大“中国白·德化瓷”产业

2022-11-18来源:福建:多项政策扶持“中国白·德化瓷”品牌建设和产业升级

瑞安市推进“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当前已开设三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旗舰店,并授权35家企业使用该品牌,提高本地农产品的附加值。

2022-11-18来源:瑞安市推进“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张掖市召开“彩虹城市”品牌建设及传播项目进展成果汇报会

武和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特别要在深度挖掘张掖历史文化内涵上下功夫,精心设计制作,全面构建“彩虹城市”价值体系、品牌体系、展示体系、传播体系。

2022-11-18来源:

安徽省东至县多举措推进“东至云尖”区域公共品牌建设

塑造品牌,增强产业核心价值。东至县依托全县茶资源,强力打造“东至云尖”区域公共品牌,走稳“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发展道路,聚智聚力推动东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0来源:

包头投入2756万元推进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为培育以地理标志农产品为核心的区域品牌建设,包头市今年以达茂旗草原羊等为重点开展区域产品品牌宣传推介,参加地理标志农产品展览展示等系列品牌推介活动

2022-11-08来源:包头投入2756万元推进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山东:“齐鲁粮油”品牌价值达681亿元,品牌建设深度推进

“齐鲁粮油”也将通过展览展会、供采对接、购物节、直播嘉年华等更加多样化的活动及平台,带领山东“好粮油”走出去,传播齐鲁文化,讲好山东故事。

2022-11-02来源: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