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举办 签约金额逾310亿元

6月19日,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在福建福州举行。此次发布会旨在推介生态环境项目,推进项目精准对接,扩大生态环保领域有效投资,以环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带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2022-06-21来源:

海丝碳宝宝携手福建招标集团、三明投资集团、武汉大学等单位集体亮相海创会

结合雷达互动装置,以动画、视频交互方式从科普视角跟随海丝碳宝宝体验《碳循未来》;以3D悬浮方式展示经纬公司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和华林寺数字化成果。

2022-06-20来源:

福建金融服务“四大经济”:金融赋动能,谱写新篇章

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是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

2022-06-20来源:

福建粮洽会:深化产销协作,保障粮食安全

本届粮洽会展馆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面积9000平方米,主要分为“粮油精品展区”“粮油机械设备展区”“粮油科技和信息化展区”三大板块,展会将持续至6月20日。

2022-06-20来源:

福建省大数据公司首次亮相海创会

数字产业化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导产业,是大数据公司勇当福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领跑者的主攻方向之一。

2022-06-20来源:

第十二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 集中签约重大产业项目50个

6月18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二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在福建福州召开。

2022-06-20来源:

第二十届“海创会”将在福建福州举办

与此同时,云上海创会将运用VR、AR等技术,以三维实景的方式呈现展厅效果。

2022-06-15来源:

第二十届海创会将设“双碳”产业创新展

本届展会期间为响应国家碳排放达峰行动,促进“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围绕低碳工业、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生活产业。

2022-06-15来源:

广西推动优秀文旅品牌走出去

4月14日,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时在广西南宁和香港两地进行。

2022-06-15来源:广西推动优秀文旅品牌走出去

擦亮“老品牌” 守护家乡味

这个过程中,重庆市税务部门为成长中的品牌开展税收政策辅导、精细化税费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助力农产品特色品牌打造,服务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15来源:擦亮“老品牌” 守护家乡味

让“湖北品牌”更闪亮 23家单位携手推进品牌强省建设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周德文表示,一年来,联席会议23家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品牌强省建设取得较大成效。

2022-06-15来源:让“湖北品牌”更闪亮 23家单位携手推进品牌强省建设

江苏仪征:三步深化“江苏精品”品牌建设

目前,仪征市已有8家企业申报“江苏精品”。下一步,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政策红利宣传,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并邀请质量顾问参与对企业“问诊把脉”,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强化提升,勠力同心争创“江苏精品”。

2022-06-15来源:江苏仪征:三步深化“江苏精品”品牌建设

山西晋城市运用地理标志助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目前,晋城市拥有“沁水蜂蜜”“陵川潞党参”“陵川连翘”“高平大黄梨”“阳城蚕茧”“高平山茱萸”“泽州黄小米”7件地理标志商标,成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

2022-06-15来源:山西晋城市运用地理标志助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建设品牌荟萃“魅力之城”

积极支持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开展产业和区域地理标志产品综合展示交易,举办商标品牌推介、产品产销对接等线上线下活动;深挖地理标志产品价值和历史人文故事,打通市场调研、产品开发、商标注册、品牌策划推广等链条,集中力量、精耕细作、量身塑造品牌形象,彰显品牌价值。

2022-06-15来源: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建设品牌荟萃“魅力之城”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