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持续推进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严把产品遴选关

两年来共有72个产品获得“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入选产品总数和单项小麦粉、挂面、花生油连续二年获得中国“好粮油”排名第一。

2022-11-02来源: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让山东粮油企业尝到“甜头”

得益于“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中裕的营业收入持续增长,2018年到2021年,全产业营业收入分别达到了52亿元、60亿元、73亿元、85亿元,优质小麦订单种植面积达到了200多万亩,带动35万农户年均增收5.1亿元。

2022-11-02来源:

甘肃省天水市商标品牌建设成果喜人

积极引导企业用标,提高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率。全市41家企业申请使用“天水花牛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已经下发专用标志。

2022-10-24来源:

辽宁大连市:大樱桃成为富民大产业

大连大樱桃种植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富民乡村产业,品牌价值显著。

2022-10-20来源:辽宁大连市:大樱桃成为富民大产业

吉林:打造“吉牛”质量标准化体系

聚能延链补链,打造吉林肉牛区域公用品牌。

2022-10-14来源:

禧天龙入驻高品行动宣传专题,致力于成就民族家居品牌

传统电商七大店群加兴趣电商的矩阵形成,禧天龙(江苏)电子商务公司成为集产品研发、仓储备货、视觉拍摄、运营管理、智能发货、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电商全链条公司。预计到2023年,禧天龙线上销售额将突破10亿。

2022-10-12来源:

打造“山西精品”公用品牌!五方面着手稳步推进

2021年12月,省政府下发了《关于打造“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建设作出安排部署。目前,此项工作有五方面重点任务。

2022-10-12来源:

锡林郭勒奶酪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蹄疾步稳

下一步,品牌中心将继续加快授权使用、品牌发布、广告宣传、渠道拓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将锡林郭勒奶酪品牌打造成为锡林郭勒盟又一张靓丽“金名片”。

2022-10-10来源:锡林郭勒奶酪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蹄疾步稳

在汽车智能化竞争中,长安加速布局“新赛道”

作为我国自主汽车领军企业的长安汽车在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直面挑战,勇担重责,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创新,积极打造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

2022-10-09来源:

小云耳 大产业 做产业品牌建设创“云南十大名品”——用高品质创建“云南十...

作为农业大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在稳步发展粮烟畜的基础上,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不断巩固提升水果、蔬菜、花卉等特色优势农业产业。

2022-09-26来源:小云耳 大产业 做产业品牌建设创“云南十大名品”——用高品质创建“云南十大名品”

河北迁西县强化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市场——又到板栗飘香时

一颗颗“金果”托起栗农们的致富梦,各种样式的板栗美食让消费者大快朵颐。

2022-09-26来源:河北迁西县强化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市场——又到板栗飘香时

纽顿中国新能源汽车超级工厂落地金华金义新区

截至7月底,纽顿已经与金华地方国资和阿联酋王储办公室等机构投资者达成PIPE投资认购协议,投资额共计6亿美元。

2022-09-20来源:

福建安排5650万元支持“福”文化品牌建设

为有效推动“福”文化资源创新发展,今年省财政首次安排5650万元,支持“福”文化品牌建设。

2022-09-15来源:福建安排5650万元支持“福”文化品牌建设

海南2021年以来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用标主体大幅度增长

截至目前,海南省共有116个地理标志产品,39个年产值上亿元,10个年产值上10亿元。主要集中在海口、保亭、儋州、东方、乐东、陵水、澄迈、万宁等8个地区。

2022-09-15来源:海南2021年以来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用标主体大幅度增长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