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茯茶公共品牌建设”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

日前,“泾阳茯茶公共品牌建设”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党振林出席会议。

2022-09-02来源:“泾阳茯茶公共品牌建设”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

推进“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建设 有效提升山西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方案》出台将进一步完善“山西精品”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标准制(修)订、认证实施、机构管理、标志使用和监督管理,引导“山西精品”建设有序规范、可持续发展。

2022-09-02来源:推进“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建设 有效提升山西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第七届“创客中国”生物医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所有参赛项目均可享有第七届“创客中国”生物医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全套配套服务。同时,中关村科技租赁还将协同优势资源,提供债权及股权融资解决方案,服务项目落地产业园区需求。

2022-08-26来源:

凝聚品牌建设合力 助推“云花”产业升级

凝聚品牌建设合力 助推“云花”产业升级

2022-08-24来源:凝聚品牌建设合力 助推“云花”产业升级

通化市积极推进大米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通化市不断加大大米品牌建设,积极打造“通化大米”发展战略,融入“吉林大米”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农户+企业”的并联式发展模式,大力推动大米标志性地域品牌建设,使通化市的大米产业发展迈出有力步伐。

2022-08-23来源:通化市积极推进大米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淮北出台意见推动文旅品牌建设

日前,淮北市出台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红色文化旅游板块、运河文化旅游板块、山水生态旅游板块、工业文明旅游板块、乡村文化旅游板块等五大板块,推动“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文旅宣传品牌建设。

2022-08-23来源:淮北出台意见推动文旅品牌建设

安溪:持续深耕茶乡品牌建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安溪县品牌培育与发展及区域品牌建设情况。随后,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品牌培育发展及区域品牌打造方面分别发言。

2022-08-23来源:安溪:持续深耕茶乡品牌建设

首届30家“武汉名品”获证 以更高标准推动武汉品牌建设

经企业自愿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相关部门核查资料、消费者投票,并报武汉市政府批准,由武汉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认定的。

2022-08-04来源:首届30家“武汉名品”获证 以更高标准推动武汉品牌建设

2022中国车商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成功举办

2022中国民营汽车流通企业百强榜也在本次论坛中重磅发布,百家头部民营汽车流通企业齐聚长沙,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22-08-01来源: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岳麓山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中,二十余位大学教授、专家学者以及省市和新区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岳麓山生态、人文、科创等资源,就品牌建设工作“怎么看”和“怎么干”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相关建议。

2022-07-25来源:

“名品”纷纷涌现、名企密集“上榜”,济南打造“品牌之都”为何后劲十足

一座城市的“品牌力”,正是构成城市软实力的关键一环。从这个维度思考,也就不难理解,这座城市为何在品牌建设之路上勤耕不辍。

2022-07-22来源:“名品”纷纷涌现、名企密集“上榜”,济南打造“品牌之都”为何后劲十足

张家口:加强品牌建设引领产业快速发展

推动 “张青谷”饲用谷子、青莜麦和 “远大”燕麦草等地方特色饲草的品牌建设,打造技术高端、标准高端、品质高端、品牌高端的饲草种业发展新态势。

2022-07-22来源:张家口:加强品牌建设引领产业快速发展

“监企”廉洁文化共建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工业持续推进“六廉”文化向家庭延伸,向产业链延伸,向社会各相关方延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产业发展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穿上了廉洁“铠甲”。

2022-07-21来源:

河南擦亮“粮食王牌” 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提出河南粮油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的基本原则: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加强政策体系建设,加大品牌建设扶持力度,牵头建设区域公共品牌。

2022-07-19来源:河南擦亮“粮食王牌” 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