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枸杞之乡”品牌正香

2017年,“西夏升”牌9HLSJ型全混合日粮饲料制备机被宁夏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宁夏名牌产品”。

2022-06-15来源:

直面发展痛点 湖北从四方面发力品牌强省建设

编制《湖北省商标品牌发展报告》,发布各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尝试开展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评估。

2022-06-14来源:直面发展痛点 湖北从四方面发力品牌强省建设

建设品牌荟萃的魅力之城

对品牌的不懈追求,已成为济南城市精神底蕴的重要内涵,更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从一个品牌的诞生到崛起,从“新品牌”的不断叫响到“老品牌”的不断焕新,济南闯出了一条从品牌产品到品牌企业,从品牌产业到品牌经济的特色发展道路。

2022-06-14来源:建设品牌荟萃的魅力之城

“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发布启用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用品牌建设,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打造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

2022-06-14来源:“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发布启用

贵州毕节以质量为基础推进品牌建设

截至2022年3月底,毕节市“一窗通办”事项占比达100%,进驻贵州政务服务网“9+X+公共服务事项”34万多项。

2022-06-14来源:贵州毕节以质量为基础推进品牌建设

叫响“好品山东”,助力高质量发展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谁的产品质量好、品牌响,谁就能最先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2022-06-14来源:叫响“好品山东”,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线广告
中国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