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田园五镇”共建共享知名农业品牌 共推葡萄产业发展

7月30日,沪郊金山区吕巷镇白漾村的施泉葡萄园里,来自沪浙两地的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合作社代表相聚葡萄架下,共同参加长三角“田园五镇”2021金山施泉葡萄节。长三角“田园五镇”共建共享知名农业品牌、共推葡萄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西洋参小镇:一条产业链 舞动大品牌

近年来,文登区张家产镇通过聚项目、引资本,拉长特色农业产业链条,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升产业效益,全力打造“西洋参小镇”品牌。

 发布时间:2021-09-07

擦亮川鱼第一特色高端品牌 打造鱼子酱特色小镇

近年来,雅安市天全县坚持“依托特色资源、壮大特色产业、创建特色园区、打造特色小镇”的现代渔业融合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冷水鱼产业,着力培育“川鱼”第一特色高端品牌,打造鱼子酱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2021-09-07

长安民生物流:多式联运,服务客户成就最大价值

 发布时间:2021-09-03

西南地区:经济新增长极,品牌新高地

近年来,以云南和贵州为代表的西南省份多次夺得地区经济总值增速榜的榜首,增速大幅领先一众沿海传统经济强省。尤其是,随着国家层面对西南地区在基础建设、工业投资等方面支持力度的加大,这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增长令人惊讶。像云南省已经连续多年占据我国公路水路投资的

 发布时间:2021-08-17

华中地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华中地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华中地区是我国七大地理分区之一,主要有湖北、湖南、河南三省。由于居于我国地理位置的中心地带,交通优势明显,2020年三省经济总量全部进入全国前十位,经济增速也位居国内前列。

 发布时间:2021-08-10

法拉第纳斯达克上市,“老贾”的造车梦能实现吗?

汽车规模量产并不易,回顾特斯拉、蔚来等企业规模量产汽车所面临的困难,乐视要实现规模量产汽车依然需要巨额资金,“造车梦”缺的也是资金,规模量产这个阶段跨不过去,造车梦就无法变成现实。

 发布时间:2021-08-10

“意外”爆红的鸿星尔克 诠释品牌温度和长度

7月21日,鸿星尔克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一个平时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品牌,却在这个危难之际捐赠5000万元物资,网友们大受感动的同时纷纷替鸿星尔克着急!

 发布时间:2021-08-03

中国企业品牌库正式发布

日,在第八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企业品牌库。中国企业品牌库由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中国科技信息》杂志社和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共同发起。

 发布时间:2021-08-03

“赣出精彩”奋力谱写江西品牌新作为——“共办2021品博会”系列介绍之十七

江西省高度重视做好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各项工作。由省发改委牵头,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等省直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江西省整体方案策划、品牌企业和特色活动遴选、展馆设计、现场搭建等筹备任务。

 发布时间:2021-07-26

总台天津总站揭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天津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7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天津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天津总站同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1-07-26

抗洪救灾 “品牌企业“在行动 惠达卫浴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并为受灾惠达客户提供免费产品检修及换新服务!

河南各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严峻的防汛抗灾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6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惠达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6

华东地区品牌“抢眼”品牌日

2020年底,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20):构筑城市品牌韧性》显示,从2020年中国城市品牌发展指数(CBDI)前100强的分布来看,华东地区遥遥领先。华东地区独得CBDI百强的43席,其中浙江11席,江苏和山东各10席,成为中国城市强势品牌的高地

 发布时间:2021-07-26

中葡酒业:以科技创新引领新疆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日前举办的2021“中国品牌日”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展出了旗下明星品牌西域、尼雅的多款产品,其中全新力作尼雅传奇吸引了众多目光。在品质消费成为当前主流市场趋势的大背景下,尼雅传奇五个品种的创新混酿,充分满足消费者高品质与个性化魅力新消费需求,

 发布时间:2021-06-11
京ICP备09051002-4号 | 京公网安备号:110102004372-4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0120170046 |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 |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Copyright © 2021 by chinadevelopmen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